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要安全!2009年式VW歐規與美規乘用新車全面將ESP列為標準配備...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3/2008星期四)
根據道路安全研究機構的相關研究報告指出,搭載ESP動態穩定控制系統的車輛,可以大幅降低因為行車途中失控的情況所導致的事故發生機率,隨著這項技術不斷普及,德國VW汽車原廠日前正式宣布,自從2009年式開始將在旗下歐規與美規新車,全面將ESP系統列為新車標準配備。

由於美國聯邦高速公路安全局已經制訂法規,規定2012年當地所銷售新車,必須全面將ESP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列為新車標準配備,而VW原廠則成為在北美汽車市場銷售的非頂級豪華品牌中,首家宣布提前將這項配置列為新車標準配備的廠家,預計這個動作也將引起其他競爭者的跟進。

根據VW美國銷售分公司執行長Stefan Jacoby日前公開表示,每年約有一萬人的性命,因為所駕駛或搭乘的車輛配置ESP動態穩定控制系統而被拯救或預防事故發生,而木前VW新車所搭載的BOSCH品牌ESP動態穩定控制系統,更會與包括ABS+EBD整合煞車系統以及TCS循跡控制系統連動,在越野SUV或性能車款上更與EDL(Electronic Differential Lock)電子控制差速器連結,隨時監測車身行駛的狀況並且防止不正常的行駛動態產生,可以有效降低事故發生。


 
 
購車教室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