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計畫推出小型Passat強佔TOYOTA北美市場!  
AUTONET記者:曾力恩(03/12/2008星期三)
VW計畫推出小型Passat強佔TOYOTA北美市場!
VW AG執行長Martin Winterkorn日前表示:「接下來的10年內,VW將投注大量心力進攻北美市場,而在北美有廣大銷量的TOYOTA將是其主要競爭對手。」為此,VW決定開發Size更小、價錢更便宜的Passat車款迎擊TOYOTA。

VW所提出的初期競爭策略為售價!為了達到2018年,VW AG於北美市場的年銷量一百萬的目標,VW不排除根據現有車款開發出更具競爭力的小改車型。VW計畫不排除以現行Passt車款,經過重新打造,甚至換掉水箱護罩上的VW銘牌,推出售價約為二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為61萬元的小型便宜車款。

Jetta車款的售價亦將從現行的17,030美元調降為1.5萬美元的水準。其餘計畫包括:Polo將於北美現地組裝以壓低生產成本與入門車款的價格、UP!量產車型、平價皮卡車款加入銷售戰局,VW與TOYOTA兩者間於北美市場的競爭,正暗潮洶湧。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