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開支票!VW集團發表十年大計劃...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3/2008星期四)
VW在本屆2008日內瓦國際車展首演的Golf TDI Hybrid概念新車。
不久之前,德國VW集團曾經放話,希望在2020年達成與TOYOTA集團相當的全球新車年產量,這也代表VW集團希望在全球汽車市場居於領先地位,日前VW集團總部也正式發表全新的十年計畫!

根據這份剛剛出爐的官方文件顯示,VW汽車希望在2018年可以在美國汽車市場達到一百萬輛的年度新車銷售量,其中包括80萬輛VW品牌新車,以及20萬輛的AUDI品牌高級汽車,希望屆時AUDI在美國高級車市可以與雙B平起平坐,屆時VW集團將成為全球年產量第四大的汽車製造集團。

鑑於美元不斷對歐元疲軟的匯率走勢,為了降低在歐洲生產新車的成本提升的效應,未來VW集團將在北美建立全新整車廠,包括VW與AUDI品牌將有部分新車在北美現地生產,此舉將可以大幅提昇VW集團在當地市場的新車佔有率,2007年VW集團在美國境內汽車市場的佔有率為百分之二。

儘管現行Phaeton暫時退出北美高級車市場,不過將來VW品牌依舊會推出全新後繼車款重返美國高級車級距,此外也將推出一輛美國製造並且以TOYOTA Tacoma為直接競爭對手的全新商旅休閒越野皮卡新車。

未來在美國境內的全新整車廠,也將增列美規柴油動力系統的全新生產線,根據J.D. Power的預測,美國境內乘用車柴油動力的市場佔有率,將因為油價不斷高漲的影響,可能由現行的百分之三,倍增至百分之七,將來VW集團更會研發投入美國市場的柴油油電混合動力新車,在環保節能方面均將具備領先對手的地位,在本屆2008日內瓦國際車展上發表的Golf柴油油電混合動力版本,未來也將在美國境內銷售新車。


 
 
新車科技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