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8紐約車展報導:VW Passat BlueMotion勇奪環保車款殊榮  
AUTONET記者:曾力恩(03/26/2008星期三)
VW Passat BlueMotion勇奪環保車款殊榮!
環保節能議題近來已成為全球車廠,甚至是各大獎項評選時的最重要課題。本屆紐約車展中,2008 World Green Car Award大獎中的綠能車款大獎World Green Car,便將VW Passat BlueMotion車型評選為綠能車款第三名,肯定VW BlueMotion綠能科技對於地球環保的傑出貢獻,另兩款車為BMW 118d與smart ForTwo CDI。

VW BlueMotion家族目前共有Polo、Golf、Jetta、Passat saloon、Passat variant、Caddy、Sharan等七款車型,未來將逐漸推展至10款車。Passat BlueMotion是同級車款中,最低油耗的車款,平均油秏為19.6km/L,CO2排放量為136 g/km,動力搭載最大馬力105hp的TDI引擎,粉塵過濾系統列為標準配備,而Passat BlueMotion轎車款安全極速為193 km/h,Passat BlueMotion estate款安全極速為190 km/h。

一年一度的World Car Awards自2003年舉辦已來至今已邁向第五個年頭,為一個非營利的獨立性機構。其乘員的組成是由來自亞洲、歐洲與美洲等地區的專業汽車媒體記者,彼此沒有利害關係;而與各車廠、出版社或任何商業機構更是沒有關聯,已確保獎項的公正性。該獎項設置的最大目的不是在競爭,或評選哪一輛車最好,而是已肯定鼓勵為宗旨,讓全球的汽車產業能知道最新、最有益於社會發展的科技。


 
 
新車科技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