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北美VW召回41萬輛B5 Passat!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8/2008星期二)
北美VW針對上世代Passat車款,進行大規模的召回動作。
最近VW針對北美市場中的Passat車款發布大規模的召回動作,預計此次受影響的數量將高達41萬輛,召回車型則為1999年至2005年生產的B5世代Passat車款。

此次美規B5車型的Passat車型召回主因共有兩種,其中之一為汽油自排車型中底盤的隔熱板,經長期使用將會導致排氣系統與車體間的損傷發生,有可能發生潛在的安全疑慮,為避免此意外發生,北美VW在發現問題之後立刻發佈召回消息,呼籲所有符合條件的車主回廠免費檢修。

另一則為同世代Paasat,搭載1.8T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配置4Motion四輪驅動系統的車款,此車型所使用的供油管線會對於油箱中的洩氣閥門造成潛在損傷,因此基於安全考量,此車型同樣列為此次召回名單中。

此次召回動作將從今年5月30日開始進行,所有車主回廠檢修費用北美VW將全數負擔,雖然目前上述兩車型尚未有相關損傷紀錄,但基於防範未然考量,仍希望所有車主回廠檢修。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