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8北京車展報導:上海大眾Lavida定名「朗逸」,SKODA Octavia雙生車進軍中型車級距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1/2008星期一)
在2007上海國際車展上,上海大眾首度導入「斯柯達SKODA」品牌,並且推出首款國產化中型房車「明銳Octavia」,結果這SKODA品牌的中國第一砲不僅打響名號,更成功地讓上海大眾的多品牌策略,藉由市場銷售表現的優異獲得了高度肯定!

當然,上海大眾除了旗下導入VW品牌旗下車款投產外,也積極與德國原廠合作研發適合當地口味的新車,包括稱為以五代Passat車系為基礎打造的「領馭Passat」,推出後也屢屢獲得優異的銷售表現,也有助於中德雙方利用集團資源針對當地市場推出更多新車。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上海大眾斯柯達明銳Octavia締造優異銷售成績後,上海大眾便與德國VW集團原廠以PQ34平台,緊密合作推出一款產品定位與明銳Octavia相當,但希望深受大眾VW品牌擁護者喜愛的新品,這款新車便以「朗逸Lavida」之名在本屆2008北京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

這款新車的市售版本,初期將比照上海大眾斯柯達明銳Octavia,提供排氣量為1.6升與2.0升的汽油直列四缸引擎,最大馬力分別為103hp與117hp左右,並且同時提供五速手排或Tiptronic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供消費者選購,產品造型則比照VW品牌的德國頂級房車旗艦Phaeton,希望吸引更多較為保守的中產階級與家庭房車買家。


 
 
新車科技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