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8北京車展報導: 上海大眾朗逸VW Lavida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2/2008星期二)
日前我們曾經報導過,上海大眾以SKODA Octavia的PQ34平台為基礎,並且與德國原廠攜手共同研發的全新VW Lavida「朗逸」新車,已經成為今後上海大眾進軍當地平價中型房車級距的戰略新車,日前上海大眾也在會場隆重舉行新車發表會!

根據上海大眾表示,這款全新「朗逸Lavida」新車,車身尺碼為4608×1743×1465mm,軸距達到2610mm的水準,所以雖然是中型房車的尺碼,卻可以提供相當寬敞的後座空間,而且產品設計更以頂級旗艦VW Phaeton為師,所以呈現更具旗艦房車風格的氣質。

為了提供當地消費者更為超值的選擇,上海大眾現地研發設計的這款全新中型房車,車室內裝設計也更符合當地消費口味與需求,並且首度導入可外接數位音源的USB介面,還有前做四具防護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原廠防盜系統、恆溫空調裝置等等高級配備,而且也比照德國原廠對於車系編成的傳統,今年第三季發售時也將提供稱為Trendline 、Highline與Comfortline的車型,增列包括16吋原廠鍛造鋁圈組合、電動天窗、真皮座椅與內裝、側邊氣簾、倒車雷達、定速巡航控制系統等等。

此外,上海大眾朗逸也將提供五速手排或Tiptronic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等等選擇。


 
 
購車教室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