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8北京車展報導:一汽大眾新寶來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2/2008星期二)
在上海大眾推出以SKODA Octavia為基礎衍生的「朗逸Lavida」的同時,VW集團在中國的另外一家合資業者一汽大眾,也在本屆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舉行旗下一款2008年式「VW Bora新寶來」的全球首演!

這款產品定位略低於目前以德國原廠五代VW Jetta為基礎的「一汽大眾速騰VW Sagitar」的全新一汽大眾「新寶來New Bora」新車,由於與上海大眾「朗逸Lavida」同樣衍生自原廠PQ34平台,所以一汽大眾新寶來的軸距同樣為2610mm,提供比一般同級中型房車更為寬敞的後座空間表現,不過整車長度為4540mm,顯然比「朗逸Lavida」略短一些。

至於動力系統方面,這款一汽大眾新寶來車系,未來除了原有排氣量為1.6升與2.0升的汽油直四引擎外,還將追加包括德國原廠最新世代的TSI汽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即將於第三季發售的新車,將提供五速手排或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的配置。

車系編成方面,一汽大眾新寶來車系,將提供稱為"Trendline"與 "Comfortline".等二種產品包裝,而且將提供包括前座雙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恆溫空調系統、可播放MP3格式的原廠CD音響等等列為標準配備。


 
 
新車科技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