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8北京車展報導:併購之後大動作!上海大眾桑塔納志俊正式於南京廠投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5/2008星期五)
相信注意本報內容的網友一定記得,在去年底上海汽車集團併購南京汽車集團的大動作,已經被視為是中國最大汽車業航空母艦的「大上汽集團」,日前旗下的上海大眾與德國VW原廠共同宣布,全新2008年式桑塔納志俊新車,確定將移至原有南汽集團南京整車廠投產!

在上汽併購南汽在產權方面的交接完成後,由於原有上海大眾因為導入眾多新車,而且新車訂單消化不及等因素,使得上汽集團接管南汽原有南京廠區時,便將原有南汽廠區的整車生產線規劃為上汽集團的南京整車生產基地。

日前,在本屆2008北京國際車展進行的同時,上海大眾與德國原廠不但在車展會場的開展記者會正式宣佈這項消息,與此同時位於南京的上海大眾新生產線也整備完成,正式導入全新2008年式上海大眾桑塔納志俊新車投產,投產典禮親自由上海大眾總裁胡茂元與VW集團執行長Martin Winterkorn親自主持。

根據上海大眾汽車的規劃,原本位於南京市區內的整車廠,佔地達到60萬平方公尺,而且在整備之後已經成為上海大眾完整配套的整車生產基地之一,該整車廠雇用共1200名職工,而且在投產前也全數由位於上海市安亭區的上海大眾教育訓練中心全數完成專業訓練課程,而上海大眾南京廠也正式成為VW集團全球第49座整車生產線。


 
 
購車教室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