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真敢!VW要在北美以Passat CC挑戰M-BENZ CLS  
AUTONET記者:曾力恩(05/07/2008星期三)
VW要在北美以Passat CC挑戰M-BENZ CLS!
VW行銷主管Detlef Wittig日前接受國外媒體專訪時表示,期待以Passat CC這輛全新車款,於北美市場分擔全球將近60%的銷售總額,甚至期望能搶食M-BENZ CLS與PORSCHE Panamera的銷售大餅。

VW期待Passat CC於全球市場正式販售後,銷量能達到30萬輛。其中北美負責60%的銷售額,也就是18萬輛。配備方面,美規車型Passat CC車型將與歐規車型有些許不同,如adaptive cruise control system主動車距巡航控制系統美規車型即不會搭載。

關於VW要以Passat CC,挑戰M-BENZ CLS與PORSCHE Panamera此語一出,無論是國外媒體還是網友評論普遍不看好這項論調。在售價上,Passat CC將以30,000美金開賣,折合新台幣約為91萬元。因此Passat CC相較於CLS與Panamera僅存的優勢將只在售價部份。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