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買VW Routan送你獎學金1,500美元!  
AUTONET記者:曾力恩(05/19/2008星期一)
買VW Routan送你獎學金1,500美元!
在台灣賣車越來越難,車商常要舉辦促銷活動吸引買氣,在美國亦然。VW北美分部,為了打響全新七人座休旅Routan於市場成功發表。特別舉辦買Routan或以租賃的方式擁有Routan都能獲得車商所提供的獎學金1,500美元,折合新台幣約為4.6萬元。

VW北美部門市場銷售副總裁Tim Ellis表示:「VW知道每位家長都擔心孩子的未來,因此VW特別與Upromise合作推出買Routan送獎學金的活動,更棒的是即便是以租賃的方式擁有Routan同樣享有如此超值的方案。」

以VW為Routan所舉辦的促銷方案,可明顯的明瞭VW將此款全新七人座休旅車定位為家庭式房車,從Routan的相關配備看來更是相當契合。內裝以黑/灰兩色為主色調的Routan,銀色鍍鉻飾條適當提供畫龍點睛的效果,整體來說還是承襲VW車系相承的簡約風格。考量於平時的商務用途,當第三排座椅放倒時,後廂容積達925公升,二、三排座椅打平時容積更高達2349公升,加上平整的後箱底板商務功能相當強大。

Routan標準款動力系統搭載一具3.8升V6汽油引擎,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可輸出最大馬力197hp、峰值扭力達31.81kgm。頂級車款搭載排氣量為4.0升的汽油V6引擎,最大馬力將達到253hp,峰值扭力為36.37kgm。

凡是Routan的新車主,只要於活動期間4月31日開始訂車至11月30日前完成交車手續,購車後以車商提供的登錄密碼,上www.upromise.com網站完成登錄手續,即能獲得獎學金1,500美元。

2009年式VW Routan預計於今年9月陸續進駐北美各大VW展間,車型依配備差異區分成四個等級。分別為S Model售價24,700美元,折合新台幣約為76萬元;SE Model售價為29,600,折合新台幣約為91萬元;SEL Model售價為33,200美元,折合新台幣約為102萬元;與加裝頂級豪華套件的SEL Model,售價為38,400美元,折合新台幣約為119萬元。


 
 
VOLKSWAGEN 德國/大眾Routan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