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小火箭?VW 在德國限量推出Polo GT-Rocket Special Edition精裝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4/2008星期三)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VW原廠日前正式宣佈,即日起在德國境內的授權經銷通路,發售稱為Polo GT-Rocket Special Edition限量版本精裝新車,而且新車除了圖中的紅色系塗裝外,還提供包括白、銀、黑等共四種配色!

根據德國原廠表示,這批僅在德國境內銷售的限量精裝新車,基本售價由16875歐元起跳,約合新台幣80.927萬元左右。

除了四種專屬的車身塗裝外,原廠還提供包括專屬設計車身貼紙、搭配17吋專屬款式鍛造鋁圈的205/50 R17大尺碼跑胎組合、車身空力套件與原廠尾翼等等裝備,而且原廠更提供燻黑頭燈組合等等精緻裝備。

另外,在動力系統方面,這款小火箭限量精裝版本,提供德國境內所有汽柴油引擎車型選購,所以也提供各種預算與需求的消費者一個更寬廣的空間,還可以保有自己想要打造的個性化座駕風格。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