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Golf敞篷車不再交由KARMANN代工製造!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3/2008星期五)
二戰後第一輛VW Kafer金龜敞篷車就是KARMANN打造。
由過去舊款金龜車VW Kafer敞篷版本開始, VW集團與德國KARMANN獨立汽車設計工作室的合作關係就十分密切,包括原本四代Golf Cabriolet這款敞篷車,均由KARMANN代工設計與製造….

RENAULT Negane CC也是由KARMANN代工製造。
過去KARMANN至少為 VW製造超過60萬輛的 Golf Cabirolet敞篷車款,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德國VW集團原廠已經確定將在2010年推出以全新六代Golf 車系為基礎衍生的全新敞篷新車。

今年稍早,同為VW集團旗下的高級品牌AUDI,曾經宣布未來不再交由KARMANN代工製造A4敞篷轎跑車款,不過今年底之前KARMANN確定將為AUDI代工製造全新的 A3敞篷新車,但VW原廠日前宣布,2010年開始生產的Golf Cabriolet 敞篷新車將由他們自己的整車廠生產。

根據我們取得的資訊顯示,KARMANN已經與BMW達成協議代工製造一系列敞篷轎跑車直至2013年。


 
 
新車科技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