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8 Worthersee:325hp的誘惑….VW Scirocco GT24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6/2008星期一)
已經確定將成為VW品牌旗下性能掀背/轎跑車系的生力軍Scirocco車系,日前原廠宣布在奧地利Worther Lake舉行的性能車活動” 2008 Worthersee”上,發表一款具備325hp最大馬力的Scirocco GT24性能旗艦!

根據德國原廠公布的消息顯示,這款新車除了在該活動中首演外,更將代表原廠參加位於德國紐柏林賽道舉行的24小時耐久賽事,

此外,動力系統方面,這款即將參賽的VW Scirocco GT24新車,搭載一具與五代Golf GTI相同的2.0升汽油直接噴射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經過原廠性能賽車團隊調校後,已經提升至325hp的水準,更具備34.67kgm/2100rpm的峰值扭力,並且搭配一具DSG七速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當然全車更具備各種為賽事做好準備的專業改裝。

而專為賽事打造的車身空力套件,也讓這款Scirocco GT24比市售版本多出約227mm的車身長度,而且也增加約61mm的車身寬度,搭配高剛性賽車等級的18吋鍛造鋁圈,而且賽車團隊專屬打造的運動化懸吊系統,更讓車身高度降低75mm。

車室內也完全為賽事做好準備,包括義大利名牌RECARO的二張桶型座椅(搭配五點式賽車安全帶),原廠表示光是車室內的輕量化工程,就為整車重量減少達178公斤。

德國原廠表示即將參賽的這輛VW Sirocco GT24戰馬,將由Carlos Sainz與Hans-Joachim Stuck這二位曾經贏得三屆紐柏林24小時比賽的冠軍車手駕駛。


 
 
購車教室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