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Golf的引擎越變越小!  
AUTONET記者:Diane Wu(06/05/2008星期四)
在過去這幾年,德國第一大車廠VW堪稱是「讓引擎縮小」技術研究中的佼佼者。他們是最早開始以直接注入小型四缸引擎取代原本較大引擎的車廠。

雖然SAAB和其他車廠使用渦輪增壓引擎已有多年的時間,但VW所研發的引擎能在沒有預先注入的情況下,產生更高的動能和壓力。目前同樣的技術也廣泛地為其他汽車製造商所使用,包括GM、FORD、MAZDA在內,皆已使用這項技術。

在最近幾年之間,VW Golf、Jetta、Touran以及其他車款都已卸下原本的1.8升引擎,改為1.4升TFSI引擎所取代。VW精益求精,明年將更上一層樓,推出全新的1.0升和1.2升TFSI引擎。不過目前VW尚未決定是否要推出三缸或四缸引擎,據消息指出,VW的新引擎將擁有75hp的馬力。


 
 
新車科技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