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公家車換大換小爭什麼,320部VW Polo BlueMotion環保車隊進軍Glasgow市議會!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12/2008星期四)
VW Polo BlueMotion是目前歐洲市面上最為經濟的小車之一。
蘇格蘭Glasgow市議會日前決議一筆特大宗採買,與當地Verve VW經銷商簽訂一紙四年的合約,將訂購總數320部Polo BlueMotion。這筆創下紀錄的採購案為何獨愛VW?精打細算的議員認為,Polo BlueMotion是一部相當經濟小車,對於日常使用的舒適與環保,Polo BlueMotion是一個有過之而無不及的選擇。

Glasgow市議會採購部門經理Gary Gallagher表示:「作為一個公家機關,Glasgow必須遵循嚴格的採購過程,符合所有歐盟採購規定。從招標過程到投標開始,包括各方面的分析,產品的附加價值和創新,都是小組評估的重點,在所有供應商一起出價後,決定性的評價結果落在Polo BlueMotion,作為最有利經濟發展的選擇,也解決Glasgow客車的問題。」

VW Polo BlueMotion是目前歐洲市面上最為經濟的小車之一,搭載1.4升三缸TDI柴油引擎,油耗值74.3mpg與CO2排放值99g/km在Vehicle Excise Duty(VED)得到A的評價,柴油微粒過濾器(DPF)的設計讓Polo BlueMotion減少排放微粒,一旦Glasgow市議會的Polo BlueMotion車隊成軍,四年下來市議會可減碳37公噸,作為市議會在當地的交通車,不會帶來空氣的污染,更節省許多道路稅的支出。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