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Cross Polo真的變成4WD?  
AUTONET記者:Eddie(06/16/2008星期一)
VW Cross Polo
四輪驅動系統已經逐漸流行了起來,現在更不是只有SUV或是pickup越野貨卡的專屬權利,最近幾年,SUBARU與AUDI還有許多車廠都推出更多的四輪驅動房車款,像是M-BENZ與BMW這類高級車廠也讓全車系幾乎都能擁有四輪驅動系統的配備,通俗的FORD與CHRYSLER品牌也在中型家庭房車導入四輪驅動系統。

DODGE Caliber
不過若是向下延伸到一般消費者可以負擔的入門車款,選擇就非常有限,DODGE提供了Caliber四輪驅動款,不過僅有最高等級版R/T款才有提供。相較起來SUBARU幾乎全車系都有提供四輪驅動配備,即使是入門款的Impreza,SUZUKI則提供SX4,日本人的動作顯得異常快速,現在歐洲國民車品牌則是VW將會加入戰線,並且預計在下一代的小型車登場。

根據歐洲汽車雜誌的報導,VW將會以代號PQ25推出B-Segment的四輪驅動,目前這個平台運用在SKODA Fabia、SEAT Ibiza。例如VW現在提供Polo加高的懸吊還有特殊的車身設定稱為Cross Polo,不過並沒有搭載可以行駛越野道路的四輪驅動配備,也有可能未來會加裝非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增加其他路況行駛的能力。不過AUDI倒是有可能推出類似在A2鋁合金車身小型車款提供quattro四輪傳動選配。

AUDI A2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