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新舊都適用!HOFELE DESIGN推出VW Touareg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8/2008星期三)
HOFELE DESIGN此次推出的Touareg改裝套件,適用於改款前後的車型。
擅長於改造VW、AUDI等品牌的改裝大廠,可不僅於ABT或JE DESIGN等知名品牌,AutoNet過去曾經介紹過的HOFELE DESIGN,也是箇中翹楚!

HOFELE DESIGN改裝部品主要以空力套件為主。
HOFELE DESIGN最近有了新作品推出,針對VW旗下的當家LSUV車款Touareg推出改裝套件,且此次的改裝套件適用於小改前與小改後的車型,因此次所推出的改裝部品主要為空力套件部分,因此Touareg的改款動作,並不影響。

HOFELE DESIGN的改裝空力套件部分,包含前、後保桿與側裙,前保桿部分,除了三只大型進氣壩為主要特徵外,下方兩側的四只霧燈與中央的下護板,也具有畫龍點睛之效果,而車尾的保桿則將雙出式排氣尾管整合其中,並以平行四邊形的造型修飾,中央則與車頭呼應為金屬下護板設計。

車尾部分還具有車頂的小型尾翼套件;下方則導入Reverso式樣的22吋輪圈,需搭配295/30R22規格輪胎,而懸吊系統則具有兩種選擇,一為一般的跑車化懸吊,另一則為可對應氣壓式懸吊的ETS改裝用晶片,用以更改電腦設定,使其可降低車身高度達40mm。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