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勇奪〝Golden Drop of Oil 2008〞環保大獎!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08/2008星期二)
VW車款所搭載的TSI汽油引擎與七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無論在油耗表現與動能輸出都有亮眼的表現。德國汽車俱樂部〝Kraftfahrer-Schutz e. V. (KS)〞日前舉辦的環保大獎評選,VW便以TSI汽油引擎與七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勇奪〝Golden Drop of Oil 2008〞環保大獎。

在數據表現上,Golf搭載TSI汽油引擎,不僅能輸出121hp的最大馬力,搭配七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平均油耗有16.9km/L的表現、CO2排放量亦只有139 g/km;與搭載自牌變速車款相較,13.2km/L的油耗表現大幅進步達20%。

德國汽車俱樂部〝Kraftfahrer-Schutz e. V. (KS)〞為一個非營利組織,其成員包括科學家、工程師、記者與政治家,能獲得其頒發的大獎肯定絕對是項得來不易的殊榮。而今年VW的得獎已經是第五次,過去VW於1994年的Golf Ecomatic與1996年的Lupo分別獲得評審青睞。


 
 
新車科技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