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無人駕駛車VW Touareg重回Silicon Valley!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07/2008星期一)
無人駕駛車VW Touareg重回Silicon Valley!
位於美國加州聖河西的科技博物館The Tech Museum,日前展出了一系列搭載先進無人駕駛科技的原型車。德國汽車品牌VW於此領域長期以來耕耘許久,會場上更展示一輛VW首部無人駕駛原型車Touareg。

2005年10月8日Touareg原型車首度參與著名的無人駕駛車挑戰賽,便在Mojave沙漠憑著先進的無人駕駛科技,擊敗同場競技的22輛競爭對手奪冠。沒人駕駛的Touareg原型車憑著Electric Stabilisation Program、導航輔助系統與自動車距輔助系統Automatic Distance Control plus Front Assist等,就這麼在6小時53分58秒中獨自行駛212km並且拿下勝利。

The Tech Museum成立於1990年,其成立的目的即是為了向世人廣為展現,足以影響人類的各式不同領域先進科技。在其展覽期間,吸引全球超過65萬名遊客造訪。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