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客貨兩用車型將誕生!VW Gol可望外銷俄羅斯與印度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04/2008星期五)
VW Gol可望外銷俄羅斯與印度。
不久前,我曾經為各位介紹過,巴西VW所推出的全新第三代Gol,而此新車已在當地時間6月29日發表,售價從1.8萬美元起跳(約折合新台幣54.7萬),除了南美車市之外,原廠也首度證實Gol,極有可能外銷至俄羅斯與印度!

全新第三代Gol乃是依PQ24底盤平台而生,此平台亦使用於VW Polo、VW Fox(美規Gol之名)等車款。動力將源自與Fox相同的橫向式1.0升或1.6升EA-111引擎,可以使用汽油或酒精汽油為燃料。

新一代VW Beetle銷售至今,全球累積銷售量約為330萬輛,而Gol的全球銷售量更達到500萬輛之多,銷售遍及全球共五十多個國家,其中的外銷總數約為80萬輛,成為VW旗下車款Golf、Passat、Jetta之後,最為暢銷全球的車款。

巴西VW總裁Thomas Schmall向當地媒體透露,全新第三代Gol極有可能以市場結構類似巴西的俄羅斯與印度為起點,進行外銷作業,而廣大的中國車市也是巴西VW極有興趣參與的一塊。

巴西VW總裁Thomas Schmall更進一步表示,以全新第三代Gol所衍生的客貨兩用車款,可望在今年10月30日所舉行的巴西聖保羅車展首演,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