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9年式VW Gol發表!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07/2008星期一)
外觀上,VW Gol呈現出不同於Golf的特殊氛圍。更為柔合的引擎蓋線條、整合式氣壩、即便是車尾門的線條都更為有個性。
看到標題別以為是AutoNet拼錯了,VW Gol為VW巴西市場的車款,底盤沿用Polo車系,車身尺碼則與Golf相近。面對2008年下半季,VW於巴西市場發表全新2009年式VW Gol車型,提振下半年度銷售話題。

VW Gol為VW巴西市場的車款,底盤沿用Polo車系,車身尺碼則與Golf相近。
外觀上,VW Gol呈現出不同於Golf的特殊氛圍。更為柔合的引擎蓋線條、整合式氣壩、即便是車尾門的線條都更為有個性。動力系統方面的配置,則更符合時下的趨勢。除了傳統的汽油動力,巴西南美洲地區更大幅採用生質柴油。

VW巴西品牌主管Garcia Sanz表示:「2009年式VW Gol的登場,將繼續創造歷史!」自1953年以來,VW於巴西市場的銷售成績,一直有不錯的表現。全巴西目前約有五座汽車製造廠負責巴西市場的產能,總雇員約有2.1萬名。

目前中國市場為VW AG第一大外銷市場,除了第一名的中國,第二名非巴西市場莫屬。2007年VW AG於巴西市場創下58.13萬輛的新車銷售,相較於2006年成長了32%。目前巴西對於VW AG的重要性不僅止於銷售面,其龐大的產能更能消化整個南美洲市場的新車訂單,其重要性可見一般。

儀表設計簡潔有力。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