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遇見2028年!VW推出未來車網站,Ego、Room、One概念齊發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0/2008星期四)
概念雙人座跑車VW Ego,可能是純電動車或氫燃料電池車款。
多年來,這個世界的一景一物,已被我們深深烙印在心中,包括汽車在內。不論是房車、休旅車、卡車或是賽車,就算分不清汽車品牌,也可以一眼看出這是哪一類的汽車,但是從德國車廠VW近日所公布的概念車圖片看來,距今20年後的2028年,人類所使用的交通工具,除了同樣有輪子與車殼之外,一切都充滿無限的想像空間。

不會製造任何的汽車排廢物,但是車輛工程師不會忘記,將這些未來車款打造的同樣具有駕駛樂趣。
透過VW建立的未來概念車網站(www.volkswagen2028.com),VW經銷商、車輛設計師或者是一般消費者,皆可以洞查屬於未來的汽車世界。舉例而言,VW丟出一個概念,若是未來的汽車可以直接與交通號誌或其他車進行溝通,在車流量大時,就可以適度地調整紅燈或綠燈的顯示秒數,駕駛再也不用為塞車而傷腦筋,也可以減少車禍發生,或是順利的找到停車位。

概念雙人座跑車VW Ego,可能是純電動車或氫燃料電池車款,不會製造任何的汽車排廢物,但是車輛工程師不會忘記,將這些未來車款打造的同樣具有駕駛樂趣。

概念小車VW Up!在2007年法蘭克福車展首演,集合優異空間表現、小排氣量引擎、環保節能等優點於一身,這是你我最為熟悉的車款。在網站當中,另可見到單人座三輪車VW One,這是一輛概念移動載具,透過極具彈性的底盤設計,可以在極為狹窄的都會中便利停車,也可以在塞車時自動行駛。

概念房車VW Room,是為小家庭所設計的未來車款,當全家共同出遊時,VW Room可說是家的延伸,因此你我可想想,到底在車上我們可以做些什麼,或是車上必須具備哪些配備。

此外,所有到網站的瀏覽者皆可以留下自己關於概念車的意見,因為VW希望透過你的力量,挑戰未來車款的開發。

單人座三輪車VW One,這是一輛概念移動載具。
透過極具彈性的底盤設計,可以在極為狹窄的都會中便利停車,也可以在塞車時自動行駛。
概念房車VW Room,是為小家庭所設計的未來車款,當全家共同出遊時,VW Room可說是家的延伸,因此你我可想想,到底在車上我們可以做些什麼,或是車上必須具備哪些配備。

 
 
VOLKSWAGEN 德國/大眾概念車
日期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