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不甘寂寞?VW Beetle後繼新車將推出更多衍生家族…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4/2008星期一)
在上世紀末VW集團推出Beetle新車後,市場表現與當出預期有所出入,為了充分利用Beetle「無級距」的產品特性外,VW集團也希望未來Beetle不只是Beetle!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VW集團將在下一代Beetle車系,逐步發展成為半獨立品牌,這當然也代表未來金龜車不再只是硬頂與敞篷的分別而已,針對未來小型車大放異彩的發展趨勢,預計在2011年推出全新世代新車的Beetle,除了目前的硬頂與敞篷版本外,還將推出前所未有的二款衍生新車。

其中一款將是具備Crossover概念的跨界休旅新車,這款新車將被視為是2000年推出Beetle Dune概念車的具體實踐,另外2005年北美國際車展發表的Ragster概念車,也將在下一代Beetle車系問世時化身為量產新車。

除此之外,新一代VW Beetle家族也將以六代Golf的平台為基礎衍生,而且除了傳統的汽柴油引擎之外,也將順應潮流首度推出油電混合動力版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eetle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