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Tiguan成為新科歐洲SUV銷售王!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8/2008星期五)
VW品牌首度推出中型SUV新車,馬上又獲得滿堂彩!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剛剛在今年率先於歐洲市場發售的全新中型越野SUV新車Tiguan,根據日前公布的統計數據顯示,這款新車已經成為歐洲市場該級距當今銷售最佳的車款,打破過去幾乎均由日系車款領銜的局面。

今年前五個月,VW Tiguan這輛新車總共在歐洲境內銷售達34179輛新車,打敗原有的銷售冠軍TOYOTA RAV4車系,而RAV4今年前五個月在歐洲市場新車累積銷售為32703輛新車,比去年同期減少28%的比例,在此之前TOYOTA RAV4連續六年成為歐洲市場上該級距的銷售冠軍。

在德國境內,VW依舊是SUV賣得最好的汽車品牌,光是五月份Tiguan加上Touareg單月銷售總和就達到3839輛新車,而且今年前五個月兩大 SUV車系在德國境內累積銷售也達到16441輛新車,在德國境內今年五月SUV級距品牌銷售亞軍為BMW,旗下的X3加上X5共銷售3127輛新車,前五個月累積銷售達15057輛新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iguan
日期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