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Polo搶攻北美市場!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22/2008星期二)
VW Polo即將於2010年搶攻北美市場!
油價高漲,北美市場掀起了一股省油風。德國汽車品牌VW,為了與TOYOTA Yaris、HONDA Fit等兩款小車一較高下,計畫於北美市場推出更輕巧的Polo,搶占小型節能車市場。

德國汽車品牌目前提供北美市場的車款有許多,最省油的當屬Rabbit了(Rabbit即為Golf)!但說到省油,Rabbit的效能仍稍遜於日系的TOYOTA Yaris與HONDA Fit兩款小車。

VW執行長Stefan Jacoby日前接受媒體轉訪時透露:「為了讓VW汽車成功搶占小型車市場,Polo即將進軍北美市場,發展期程預計在2010年!」VW汽車2007年於北美市場共賣出230,571輛新車,短期計畫希望能於2018年達到80萬輛的產能。消息亦同時指出,隨著VW日前宣布於田納西新增一座引擎製造廠,墨西哥將是下一個新地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