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乘著VW Touareg出航去!North Sails特仕車為大海而生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23/2008星期三)
VW Touareg North Sails特仕車乃是以航海賽事為設計宗旨,外觀與內裝上有著諸多仿效帆船特的設計。
一提到航海,第一想到的莫過於是揚起帆破浪前進的畫面,在帆船上,除了要有前進的帆外,甲板上的柚木、藍色的照明燈光,都是幾乎必備的識別特徵,而贊助今年德國第二大航海賽事Travemünder Woche的VW車廠,當然不會錯過此次的廣告機會,趁勢推出以帆船概念重新設計的Touareg特仕車,從賦予的〝North Sails〞副名,就可得知其特殊身分。

外觀上Touareg North Sails特仕車僅有白色車色,且全車空力套件與車身同色,輪圈則換上19吋式樣。
專為此次Travemünder Woche賽事打造的Touareg North Sails,外觀上以白色為基礎,並加上全車同色的外觀套件,且於車側的飾條以木紋取代,呼應帆船使用的材質;車後保桿兩側,則裝飾上螢光藍的導引光條,提升辨識性外,也表現出帆船的象徵;最後將輪圈換上19吋式樣,展現Touareg North Sails的不凡氣勢。

車室內更將造船理念導入,地板換成柚木打造,周圍還裝飾上同樣的藍色LED導引光源,中控台以白色烤漆飾版呈現,中央扶手前還多出一專門放置望遠鏡的製物處;座椅當然是使用高檔的Alcantara真皮打造,輔以藍綠色的玻璃,乘坐於Touareg North Sails其中,仿若置身帆船內般,有著一股出海的衝動!

至於Touareg North Sails有否量產計畫?消息中並無明確指出,但個人認為可能性不高,不過如果少量生產,或許對於多金的航行愛好者而言,是個相當難以抗拒的賣點。

車身B柱上有著專屬的徽飾。
車室內以柚木打造,搭配LED燈光裝飾。
中控台以白色烤漆呈現,中央還具有可放置望遠鏡的地方。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