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超可愛!VW Beetle巨型沙雕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14/2008星期四)
VW特別於德國北部的Gromitz舉辦〝New Beetle Sunshine Tour〞沙雕藝術活動,歡慶Beetle十歲生日。
還記得兒時在海灘上堆沙雕的景象嗎!為了慶祝VW Beetle二世代車型十週年,VW特別於德國北部的Gromitz舉辦〝New Beetle Sunshine Tour〞沙雕藝術活動,歡慶Beetle十歲生日。

來自荷蘭的沙雕藝術家Michel de Kok與他的夥伴Martijn Smits,共同完成這個Beetle巨型沙雕。
來自荷蘭的沙雕藝術家Michel de Kok與他的夥伴Martijn Smits,共同完成這個Beetle巨型沙雕。為了讓Beetle沙雕展現更為真實的風格,兩位沙雕藝術家在材質上的選用便下了番功夫,採用更為彈性的河沙而不是海砂。

一座巨大的Beetle沙雕佇立於海灘上,顯得特別醒目。在未來,VW計畫以2005年底特律車展發表的Ragster概念車型為樣本,平頂的車體外觀看起來頗有MINI的味道。面對下個十年,VW Beetle將繼續精進以面對變化萬千的汽車市場。

一座巨大的Beetle沙雕佇立於海灘上,顯得特別醒目。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eetle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