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ABT Sportsline力作!VW Passat CC專屬ABT POWER改裝套件問世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29/2008星期二)
VW Passat CC專屬ABT POWER改裝套件問世 。
隸屬於VW集團旗下的原廠改裝廠ABT Sportsline,一直都是喜歡改裝的VW車迷們的最愛,尤其在將愛車作動力提升時,更是將ABT POWER改裝套件列為首選。而ABT Sportsline德國原廠特別製作的ABT POWER動力識別銘牌,主要是強調經過ABT調教,擁有ABT 動力加持的車款。ABT Sportsline近日更推出第一波VW Passat CC的ABT POWER改裝套件,使其優雅身形更富動感性能魅力。

ABT Sportsline近日更推出第一波VW Passat CC的ABT POWER改裝套件,使其優雅身形更富動感性能魅力。
經過ABT Sportsline推出的Passat CC專屬ABT POWER改裝套件加持後,可讓1.8升TSI引擎,最大馬力從160hp提升至200hp;2.0升TSI引擎,最大馬力則會從200hp提升至240hp。不僅如此,ABT Sportsline還計畫推出2.0升TDI共軌柴油引擎的ABT POWER改裝套件,使其最大馬力從140hp提升至170hp,而170hp高增壓版則會進化至190hp。

此外,喜愛Passat CC的消費者,另外還可以選擇ABT POWER跑車懸吊系統、18吋至20吋尺碼的鋁合金輪圈,並且具備兩種不同的造型設計,以及CONTINENTAL與DUNLOP兩種名廠輪胎。

喜愛Passat CC的消費者,另外還可以選擇ABT POWER跑車懸吊系統、18吋至20吋尺碼的鋁合金輪圈,並且具備兩種不同的造型設計,以及CONTINENTAL與DUNLOP兩種名廠輪胎。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