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8聖保羅車展搶先報:第一次!VW即將推出全新Gol四門房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01/2008星期五)
不久之前,我們率先報導有關於全新世代VW品牌巴西市場的戰略入門小車Gol的全新大改款訊息,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不若先前主要以掀背車為主,為發揮更高的綜效,這次2009年式大改款Gol的問世,其實本身就為VW品牌全球小車戰略掀開序幕!

先前,於巴西市場VW品牌尺碼最小的三廂房車為Polo Classic,第一次出現是在1990年代末期,由1993年式的西班牙SEAY Cordoba衍生,後來也以第四代Polo車系衍生全新的Polo Sedan新車,至於產品更低售價更便宜的小型三廂房車其實尚未出現過。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VW巴西分公司確定將在十月份開幕的2008聖保羅國際車展上,舉行以全新世代VW Gol衍生的全新三廂房車,日前更傳出這款新車可能名喚Voyage,這款新車尺碼與現行VW Polo Sedan相差不遠,由於先前也傳出新一代Gol除了巴西廠之外,年底以前也將導入上海大眾投產中國版,所以這款衍生全新款式的三廂四門房車,極有可能在明年同樣導入上海大眾投產,與現行上海大眾VW Polo Sedan「勁取」聯袂以更寬廣的價格帶「封鎖」內地小型房車級距。


 
 
購車教室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