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一汽大眾速騰VW Sagitar冠軍版1.8TSI新車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01/2008星期五)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總部位於東北長春的一汽大眾汽車,日前正式宣佈發售2009年式全新VW Sagitar速騰冠軍版新車,基本上就是德國原廠五代VW Jetta中國國產化車型的精裝升級版本,其中手排車款建議售價為17.88萬人民幣,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的車款為19.08萬人民幣。

這款速騰冠軍版本新車,搭載原廠代號為EA888的汽油1.8升TSI汽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到167hp的水準,在這輛冠軍版本車上,唯一提供黑色車身塗裝,而且換上運動款式的前水箱罩與燻黑頭燈/霧燈組合、櫻桃紅高亮度尾燈總成、行李廂蓋鍍鉻飾條與17吋專屬款式全新設計鍛造鋁圈組合與跑胎等等。

此外,一汽大眾速騰冠軍版本精裝升級車款,車市內裝更完全以進口小牛皮全車真皮座椅與門飾板、真皮方向盤、真皮排檔頭等鋪陳,並且搭配銀色車縫線等等,提供更為精緻且個性化的包裝與風格。


 
 
VOLKSWAGEN 大眾Jetta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