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一汽大眾確定明年投產第六代VW Golf!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1/2008星期四)
剛剛在不久前,由德國原廠宣布率先於德國境內發售的全新第六代VW Golf車系,日前已經確定這款新車最快明年九月,將由一汽大眾製造的中國國產畫版本正式於當地發售新車。

由於一汽大眾目前已經投產了以五代Golf車系衍生的Jetta打造的「速騰Sagitar」中型房車,而且位於東北的一汽大眾引擎與變速箱廠,也開始投產排氣量為1.4升的汽油TSI引擎,預計搭載這款動力系統的全新第六代 VW Golf新車,最快明年第三季將現地生產,而且新車也將在明年九月份於當地發售。

由於全新第六代VW Golf大改款,在車系編成方面幾乎全數換上更新穎的動力系統,除了目前已經在一汽大眾引擎與變速箱廠投產的1.4升汽油TS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將成為未來一汽大眾VW Golf六代新車的動力主配置外,目前德國原廠正與一汽大眾方面積極評估導入更多汽油TSI直噴渦輪增壓動力系統現地生產的可能性。

而依照目前中國大陸兩廂掀背新車銷售不斷成長的狀況看來,德國 VW集團與一汽大眾對於這款國產化六代先被新車的企圖與銷售目標充滿信心。


 
 
購車教室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