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正式進駐展間!VW Jetta/Jetta SportWagen TDI在美上市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2/2008星期五)
VW Jetta TDI終於通過美國嚴苛排放法規,於本週正式進駐全美VW展間。
連日追蹤VW Jetta TDI在美上市消息,終於在本週劃上句點,於本週正式進駐美國VW展間的Jetta與Jetta SportWagen TDI車型,將可全數通過美國嚴苛環保法規要求,於全美50州正式開賣。

日前,美國聯邦政府公佈了將提供Jetta/Jetta SportWagen TDI柴油車款1300美金收入稅賦減免,而車價部分Jetta從21,990美元起跳,約合新台幣687,800元,而Jetta SportWagen車型則從23,590美元起跳,約合新台幣737,850元。

除了稅金的部分減免外,Jetta TDI更可具有都會29mpg與高速40mpg的油耗表現,約為12.3km/L與16.9km/L,由EPA美國能源局測試的此數據,相信在油價高漲時代,更是Jetta TDI柴油車款於美國市場的最大銷售優勢。


 
 
VOLKSWAGEN 大眾Jetta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