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全民公投送好車投票結果出爐-Golf GTI榮膺全民最愛車款!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22/2008星期五)
Golf GTI榮膺全民最愛車款!
眾所期待為期三個月的VW全民公投結果出爐了!今年3月7日至6月30日由太古標達汽車公司所盛大舉辦的VW全民公投送好車活動一共獲得了4200多名福斯迷的熱情迴響。旗下車款經過一番廝殺下,VW Golf GTI果然一舉拿下后冠,獲得了25%的總投票率高票,榮獲最愛車款頭銜。在太古標達汽車總經理黃齊力與專業律師的共同見證下,住在桃園的劉佩鈞小姐是唯一的幸運得主,馬上得以入主Golf GTI成為人人稱羨的準車主。

美利達BLUEMOTION摺疊腳踏車。
在眾多VW車款中,Golf GTI不負眾望獲得了25%高投票率肯定。目前太古標達汽車所引進的第五代Golf GTI自2005年上市以來就以經典性能掀背車打響知名度,包括了動感流線的外型、傑出的性能再加上GTI的傳奇色彩,豎立了其掀背車級距中最經典地位。

Golf GTI之所以獲得廣大車迷的影響,除了傳述了經典而精緻的工藝設計、不可替代的造型特色、靈活的操控樂趣與極致性能,剽悍中又見經典。GTI搭載了2.0升直列四缸渦輪TSI引擎,除了擁有200匹馬力之外,更強調低轉速高扭力,在引擎轉速達到1800rpm時即輸出的280Nm最大扭力,搭配六速DSG雙離合器手自排變速箱更創造出平順且源源不絕的動力輸出,換檔更快速與平順,並擁有相當不錯的油耗表現。Golf GTI在高速行駛度也讓人激賞,在充滿駕馭樂趣下擁有高度安全性。

值得注意的Golf GTI孿生兄弟Golf TDI挾著TDI柴油的優勢及DSG雙離合器手自排變速箱也緊接在後,獲得第二高票肯定。換言之,Golf GTI及TDI共佔了整體投票張數的一半,足以證明了GTI在重視節能、減碳及高駕馭樂趣的兼顧上,早已獲得消費者肯定,足見其產品魅力。

Touareg及Phaeton也分別位居第三名及第四名的好成績。Touareg及Phaeton這兩款豪華車的脫穎而出,代表VW品牌以全新高規格所打造VW的高階豪華產品形象,甚獲消費者高度認同,早已深植人心。

總代理太古標達總經理黃齊力表示,VW全民公投受到廣大車迷迴響,未來也將舉辦更多車迷活動,讓大家共襄盛舉。繼『全民公投送好車』活動後,為了讓消費者了解綠能科技的完美總成,太古標達也於即日起至9月7日止於全省舉辦『VW BLUEMOTION行動專案賞車活動』,凡於活動期限內至全省展示中心賞車就有機會獲得知名自行車品牌美利達BLUEMOTION摺疊腳踏車一部。每天都抽出一位幸運兒,共有33部每部價值近乎兩萬元的自行車送出,歡迎VW迷踴躍參與。

請親臨全省展示中心或洽詢免費服務電話0800-068-068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