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小車市場震撼!VW Gol四門房車,主攻南美車市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25/2008星期一)
VW Gol四門版主攻南美車市
全新第三代VW Gol今年6月底首先以掀背身形現身,由其衍生的全新四門房車即將在2008年10月巴西聖保羅車展首演,官方圖片則在近日提前曝光,同樣地也將以南美汽車市場為銷售主力,不過車名並未確定為Gol。

全新第三代Gol乃是依PQ24底盤平台而生,此平台亦使用於VW Polo、VW Fox(美規Gol之名)等車款。動力將源自與Fox相同的橫向式1.0升或1.6升EA-111引擎,可以使用汽油或酒精汽油為燃料,至於歐規Fox所採用的1.4升引擎,未證實會被採用。

由官方圖片也可以很明顯地看出,這一款全新的三廂四門房車與VW Gol擁有密不可分的血緣關係,但是原廠刻意在車頭牌照框上,放上VW 2009字樣,擺明了將讓它有一個新的車名,盛傳就叫做Voyage。

此外,它與VW Polo Sedan車身尺碼將相去不遠,因此也有可能與VW Polo Sedan聯手,在中國或其它汽車市場,以更為齊全的車型與價格分布,造成小車市場的震撼。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