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Gol兄弟,秋季發表相約阿根廷!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28/2008星期四)
Gol Trend在市場中定位於同品牌兄弟車款的第四代Gol(現在稱為Goal Power)與Fox兩款車之間。
VW日前公佈阿根廷最暢銷車款,在巴西設計與製造的全新第五代Gol Trend的預估售價與一些細節,並且將Gol Trend在市場中定位於同品牌兄弟車款的第四代Gol(現在稱為Goal Power)與Fox兩款車之間,預估售價為39900阿根廷匹索(約合台幣41.02萬元)。

Gol Trend以Goal Power的四汽缸引擎為基礎,排氣量微乎其微的從1596cc增加到1598cc,最大馬力也從92hp提升至101hp。
Gol Trend以Goal Power的四汽缸引擎為基礎,排氣量微乎其微的從1596cc增加到1598cc,最大馬力也從92hp提升至101hp,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並且依循現行的社會風氣採低油耗設計;在內裝配備上,除了有比上一代更為現代化與設計感的鋪陳之外,在阿根廷市場,Gol Trend的優勢還包括將安全配備列為標配,並且在在標準車型之外還提供三個級距的升級套件,在未來VW也透露將在阿根廷市場推出柴油款或是馬力更大的版本。

Gol Trend於阿根廷的發表日尚未確定,不過在它之前VW將在10月發表最新一代的Goal Power,也就是在去年7月在巴西發售的Gol,將率先為VW品牌在阿根廷市場發聲,在2009年初上市所將面對的競爭對手有FIAT Siena、RENAULT Logan等四門房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