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VW Passat BlueTDI藍色動能首演!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26/2008星期五)
VW Passat BlueTDI藍色動能巴黎車展首演!
本屆巴黎車展,VW除了展示一系列性能車款,在環保領域上同樣有所著墨。有著「有史以來最潔淨的Passat」美名的Passat BlueTDI,將搭載2.0升TDI柴油引擎,結合最先進的SRC過濾器於車展當天進行首演。

根據VW所提供的資料指出,VW Passat BlueTDI提供一般四門與Variant旅行車兩款車型。動力系統同樣搭載一具2.0升TDI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40hp;傳動系統VW將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列為標配,車主另可選購嶄新的六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預計於2009年初於歐洲市場首先發表。

在環保效能的表現上,VW Passat BlueTDI所搭載的SRC過濾器大幅降低車輛所排放的二氧化氮Nox達90%以上,使得Passat BlueTDI輕鬆通過EU6環保法規。至於引擎運轉效能,Passat BlueTDI四門車型,平均油耗為19.2km/L、CO2排放量為139 g / km;Variant旅行車型,平均油耗為18.2km/L、CO2排放量為144 g / km。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