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ABT推出 VW Scirocco專屬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07/2008星期二)
ABT推出 VW Scirocco專屬改裝套件。
讓車迷引領期盼的全新三門掀背跑車VW Scirocco,將於今年九月一日率先在歐洲上市,原廠也宣稱會推出一款稱為Scirocco R的性能版市售車,引擎最大馬力可能達到235hp。不過,隸屬於VW集團旗下的性能改裝品牌ABT,也將透過歐洲經銷商推出Scirocco專屬改裝套件,提供性能與外觀兼具的原廠級改裝選擇。

ABT透過換裝更具殺氣的黑色網狀水箱護罩、燻黑燈殼、前下保險桿、鯊魚鰭造型側裙、兩片後擾流尾翼、四出式不鏽鋼排氣尾管、讓車身高度降低30mm的跑車化懸吊系統,以及18吋至20吋鋁合金輪圈,提供不同於一般Scirocco車系的視覺與操控感受。

除了造型與操控之外,ABT更讓搭載於Scirocco的眾多引擎動力上調,1.4升TSI引擎最大馬力從160hp提升至200hp,2.0升TSI引擎最大馬力由200hp提升至240hp,2.0升TDI引擎最大馬力則由140hp提升至170hp,於是煞車系統也同步進行強化增大工程。


 
 
VOLKSWAGEN 德國/大眾Scirocco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