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巴西獨家販售:VW Polo GT雙燃料上路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09/2008星期四)
Polo GT搭載2.0升Radius引擎與酒精—汽油雙燃料科技(Flex technology),最大馬力為120hp。
別看錯,這部VW Polo並非台灣市場所熟悉的Polo GTI,這是VW日前在巴西市場發表的Polo GT,擁有與Polo GTI相同的帶勁樣貌,即將在10月中巴西市場獨家上市,售價為巴西幣5.54萬 元(約合台幣81.83萬元)起。

15吋鋁圈看起來頗有另類的GT氣勢…
Polo GT搭載2.0升Radius引擎與酒精—汽油雙燃料科技(Flex technology),最大馬力為120hp,目前為止這具動力單位在其他車款中仍以汽油為主要燃料,VW為了讓Polo GT能夠成為巴西市場風行的生質酒精與汽油雙燃料車款,除了增設了一具轉換元件之外,在活塞與進汽系統皆調整其材質結構,以利兩種燃料的並行使用。

在外型上除了車頭部分與Polo GTI相仿之外(水箱罩上的GT字樣),不同於三門掀背的GTI,Polo GT為四門掀背與15吋輪圈;內裝以鋁質觸感為主要細節鋪陳,加上跑車座椅、真皮方向盤與更完備的車用電腦系統,以利雙燃料引擎科技的運作。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