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一汽大眾確定將推出邁騰VW Magotan長軸版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09/2008星期四)
一汽大眾邁騰
為了符合中國市場對於中大型行政房車的消費需求,包括上一代 AUDI A6與五代VW Passat車系在內,均由德國原廠分別與一汽大眾與上海大眾合作推出專屬長軸車款。

上海大眾領馭
在導入新世代VW品牌中國專屬車款的戰略方面,一汽大眾與上海大眾走的是截然不同的路線,前者導入德國原廠的 B6 Passat車系,在細部與配備進行在地化的調整後,維持原廠車系推出了稱為一汽大眾邁騰VW Magotan的國產大型房車。

而上海大眾則以原有已經是五代 VW Passat「帕薩特」的長軸車款為基礎,由中德雙方合作研發專屬中國版的改款新車「Passat領馭」新車,由於在售價與成本方面的競爭優勢,上海大眾「Passat領馭」新車銷售表現超越預期,而堅持原汁原味的一汽大眾邁騰,銷售表現相對不如原廠預期。

儘管提供德國原廠頂尖技術的1.8升與2.0升二具汽油TSI渦輪增壓動力系統與 DSG自手排兩用變速箱後,一汽大眾邁騰的銷售表現還是有待加強,所以一汽大眾汽車確定將以現行邁騰車系為基礎,推出一款長軸版本,預計這款新車的軸距將加長約100mm,進而達到2809mm的水準,也將大舉提昇邁騰的後座空間表現,而這款新車推出後,一汽大眾也將重整邁騰現行的產品陣容,企圖以更優異的性價比搭配與德國原廠技術同步的訴求,以吸引更多當地的中大型國產化行政房車潛在買家的青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