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一汽大眾表示寶來經典款持續量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09/2008星期四)
在去年底一汽大眾旗下的寶來HS五門掀背車款停產後,當地市場便引發了疑慮,事實上一汽大眾汽車原廠日前也正式證實,儘管掀背車款已經停產,並且恢復原有四代高爾夫掀背車款的產製,但原有的新寶來HS「寶來經典」三廂四門房車還是持續銷售中!

這款以當初德國原廠屬於四代車系的 VW Bora「一汽大眾寶來」為基礎,由一汽大眾與德國原廠緊密合作,針對中國市場消費屬性與口味專屬打造的平價三廂房車,在今年2008北京國際車展推出全新2009年式新寶來改款新車後,這款目前在當地市場上被稱為「寶來經典」款式的平價三廂房車,在市場上一直擁有穩定的銷售表現,而位於長春總廠的一汽大眾生產線,也持續生產這款新車。

延續最初的四代寶來車系由2001年 12月發售以來的高品質與好口碑,當前一汽大眾還將持續生產2009年式的「寶來經典」三廂四門房車,而且產品定位明確地略高於2008北京國際車展發表的「新寶來」改款房車,目前寶來經典款三廂房車依舊可以在當地市場維持每個月至少5000-6000輛新車的單月銷售表現,也一貫地承襲了該家族的優良傳統。


 
 
購車教室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