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Routan北美代言人居然找上布大嬸?是前漂亮寶貝布魯克雪德絲啦!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23/2008星期四)
由CHRYSLER替VW代工生產、並掛上VW廠徽並賦予家族風格的休旅車Routan,實際上就是CHRYSLER Voyager/Town & Country車系的VW版,由於是家庭訴求,遂找上布嬸來代言,但誰是布嬸?

這個布嬸不是布萊德比特的前妻,也不是美國總統布希的老婆,而是1980年以藍色珊瑚礁備受矚目、風靡全球的漂亮寶貝-布魯克雪德絲!不過現在布嬸已經43歲了,且又有家庭,該整該換該隆的通通動刀,和過去相比很有家庭主婦黃臉婆的味道。

Routan可是VW專為北美市場打造的全新休旅車,全部在CHRYSLER位於加拿大工廠生產。雖然外觀部分在車頭做了區隔,但內裝鋪陳依然延續CHRYSLER的原創,以黑/灰兩色為主色調,銀色鍍鉻飾條適當提供畫龍點睛的效果,整體來說還是承襲VW車系相承的簡約風格。考量於平時的商務用途,當第三排座椅放倒時,後廂容積達925公升,二、三排座椅打平時容積更高達2349公升,加上平整的後箱底板商務功能相當強大。其它配備包括雙側電動側滑門與後箱尾門,提供二/三排成員的兩具9吋液晶螢幕,觸控式導航系統含20G硬碟,當然為了符合美國民眾用車習慣,全車配置了13個置杯座。

標準款動力系統搭載一具3.8升V6汽油引擎,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可輸出最大馬力197hp、峰值扭力達31.81kgm。頂級車款搭載排氣量為4.0升的汽油V6引擎,最大馬力達253hp,峰值扭力為36.37kgm。而底盤懸吊則是VW自行調校,因更讓這款美國Minivan獲得德國車的操控與舒適性。

看來VW將Routan的銷售族群鎖定在1970年之前出生的消費者,為什麼?因為只有他們對布嬸才有印象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Routan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