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8聖保羅車展報導: VW Fox 與 Gol BlueMotion同步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30/2008星期四)
在德國 VW品牌於歐洲汽車市場的發展策略中,歐規市售車款已經陸續發表稱為 BlueMotion的環保節能新車,不過在日前開幕的2008聖保羅國際車展上,這項在歐洲已經推行一段時間的節能產品,也首度以當地專屬的Fox與Golf為基礎,分別推出掛上 BlueMotion名稱的市售新車。

VW集團南美分公司表示,在全球推展具備環保節能概念的集團戰略下,由德國原廠協助巴西分公司的技術研發部門,將原本搭載於2009年式歐規VW Polo BlueMotion動力系統移植至巴西廠所產製的VW Gol與Fox二款小型掀背車款上,而且也比照當初 Polo BlueMotion當初的輕量化與環保節能概念打造。

以概念車身份首度於本屆2008聖保羅國際車展上發表的VW Gol 與Fox BlueMotion新車,同樣搭載排氣量為1.4 升的三缸TDI共軌柴油引擎,不過原廠並未公佈具體的輸出數據,依照當年Polo BlueMotion的數據看來,具備可輸出80hp最大馬力,以及接近20kgm的強勁峰值扭力。

有趣的是,巴西原廠雖然沒有公布這二輛概念環保節能新車的細部數據,但卻宣示將在當地推展這類新車的決心,並且宣布2009年九月正式於當地授權通路發售的計畫,當然我們也將持續為您追蹤後續消息,看看VW集團未來在南美汽車市場推展新世代環保節能柴油動力科技的成果!


 
 
購車教室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