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大型旗艦Phaeton英國改款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11/05/2008星期三)
VW在2008年的巴黎車展已經將旗艦房車Phaeton的細部改款公諸於世,搭載3.0升V6 TDI引擎有240hp最大馬力的表現,改款後的Phaeton日前於英國公佈售價為44235英鎊(約合台幣228.52萬元)起。

外觀上細節的修飾,Phaeton得到重新設計的前水箱罩、新的金屬色烤漆與三種尺寸的輪圈(17、18、19吋)。
首先在內裝方面,全新的觸控式多媒體顯示螢幕結合了衛星導航系統,與重新設計的中控台飾板成為標配的車用影音設備,此外,也首度將使用在Touareg車型上的側邊死角監控系統移植至Phaeton車型作為選配,將車體防撞安全規格再度提升,這套系統主要能夠監控車道偏離或是前後車過近的狀態,並且以警示燈或是聲響提醒駕駛人注意;另外一項新的選購配備則是倒車影像顯示與1000瓦的Dynaudio揚聲系統(包含12個數位廣播頻道與12支喇叭)。

外觀上細節的修飾,Phaeton得到重新設計的前水箱罩、新的金屬色烤漆與三種尺寸的輪圈(17、18、19吋);動力選擇除了240hp的3.0升V6 TDI柴油引擎搭配DPF過濾器之外,還有一具6.0升W12汽油引擎,可輸出450hp最大馬力,兩款動力級距皆配置VW標準4MOTION四輪傳動系統。

全新改款後的Phaeton同樣以長軸版與標準版兩種車型同步上市,兩者軸距相差12公分,不過標準版的引擎選擇只有3.0升柴油引擎一種,目前已於英國市場開始接單販售,預計於2009年1月交車。

內裝方面,全新的觸控式多媒體顯示螢幕結合了衛星導航系統,與重新設計的中控台飾板成為標配的車用影音設備。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haeton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