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8廣州車展搶先報:上海大眾即將推出「朗逸」衍生轎跑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7/2008星期一)
2009年式上海大眾朗逸LaVida中型三廂四門房車。
在今年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我們曾經報導過由上海大眾同德國 VW集團合作打造的中國市場專屬中型房車「朗逸LaVida」,結果這款中型房車推出後在當地引起熱烈的迴響!

目前除了中國市場之外,全球其他市場尚無法購得這輛掛上 VW品牌銷售的新車。
對於上海大眾來說能夠推出一款獲得德國原廠認可的自行設計房車,也充分展現上海大眾全力發展自主研發能力的豐碩結果,不過對於上海大眾來說,朗逸LaVdia中型三廂四門房車的發售不是結束,而是另外一個階段的開始。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上海大眾將在本屆2008廣州國際車展上,發表一款以2009年式「朗逸LaVida」平台為基礎衍生的雙門轎跑車以及敞篷原型車款,這也代表著朗逸LaVida車將跨入多元化的階段,以目前朗逸LaVida房車平均每月在當地市場銷售至少六千輛的規模看來,衍生新車的後續效益將持續發燒。

這款全新上海大眾朗逸LaVida雙門轎跑車與敞篷版本,預計在本屆2008廣州國際車展上首演後,以2010年式新車身份在明年於上海大眾整車廠投產,屆時動力系統也可能隨著 2010年式朗逸LaVida車系追加新動力系統一起上市,其中搭載德國 VW集團最新技術的汽油1.4升TS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的版本,還要搭配稱為 DSG的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


 
 
購車教室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