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8洛杉磯車展搶先報:上海大眾領馭燃料電池車將舉行北美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8/2008星期二)
上海大眾領馭
由上海大眾汽車與同濟大學合作研發的「Passat領馭燃料電池原型車」,在今年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首演後,不但加入北京奧運公務車的行列,而且在即將於本月開幕的2008洛杉磯北美國際車展,將遠渡重洋到當地進行北美首演!

根據上海大眾汽車表示,這款「Passat領馭燃料電池原型車」將是首度到海外展演,其中搭載了由上海神力科技提供的氫燃料電池,最新一代的燃料電池轎車動力性能持續增強,安全極速幾乎可達到150km/h的水準,而且充滿一次氫燃料後最大續航力也將達到三百公里的距離。

植基於上海大眾與同濟大學以及神力科技所組成的汽車替代能源研發團隊,這款以過去的「超越一號」、「超越二號」、「超越三號」、「上海牌燃料電池車」等等車款的豐富研究經驗,而首批少量生產的「Passat領馭燃料電池原型車」,在本屆北京奧運亮相後,更計畫將在2010 年上海世界博覽會開幕前,進一步實現限量生產的目標。

這款上海大眾「Passat領馭燃料電池原型車」除了配置氫燃料電池作為動力來源外,上海大眾還將展出一輛「Passat領馭油電混合動力車」,不僅搭配由德國 VW集團技術提供的 DSG六速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還採用了四輪驅動配置,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5.6秒的水準,安全極速更達到 250km/h。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