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8埃森改裝車展搶先報:VW Sirocco警用塗裝宣導正確改裝思維!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5/2008星期二)
為了宣傳安全的改裝概念,今年11月29日開展的德國埃森改裝車展中,德國聯邦運輸部門與VDAT eV德國汽車改裝協會合作打造了一輛獨一無二的警用Sirocco展出。
汽車改裝領域中,在各大改裝廠的腦力激盪下,總有許多可能,無論是走性能路線的、走誇張視覺路線、走音響升級路線的,各種不同的改裝手法讓汽車改裝領域百花齊放,而此次的改裝主角,更是創意的展現。

改裝主題為〝TUNE IT!SAFE!〞的Sirocco,外觀以藍/銀雙色為基調,並貼上各大贊助廠商的專屬貼紙。
即將於今年11月29日開展的德國埃森改裝車展中,由德國聯邦運輸部門與VDAT eV(Association of Automobile Tuners in Germany)德國汽車改裝協會合作打造了一輛作品,以VW Sirocco車型為基礎,改裝主題為〝TUNE IT!SAFE!〞,簡而言之就是安全的改裝目標,將Sirocco打造成一輛極具性能意味的警車,外觀以藍/銀雙色為基調,並貼上各大贊助廠商的專屬貼紙;底盤部份則換上大尺碼輪圈與德國輪胎大廠HANKOOK旗下Ventus S1 evo式樣的245/30ZR20跑胎。

此輛Sirocco改裝警車於改裝車展展出的目的,就是期望能宣導安全的改裝思維;而此正面的改裝思維,也期望台灣政府能重視參考,改裝不見得就是要與非法飆車劃上等號,以滿足自身用車需求強化自己愛車,絕對是值得肯定的正面改裝觀念。

底盤部份則換上大尺碼輪圈與德國輪胎大廠HANKOOK旗下Ventus S1 evo式樣的245/30ZR20跑胎。
也期望台灣政府能重視參考,改裝不見得就是要與非法飆車劃上等號,以滿足自身用車需求強化自己愛車,絕對是值得肯定的正面改裝觀念。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