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一汽大眾新寶來VW New Bora終於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4/2008星期一)
在今年四月份所舉行的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一汽大眾汽車展現了與德國原廠技術合作的最新成果,這款具備自主設計基因的全新世代2009年式新寶來中型房車,經過三年八個月的研發,還有累積里程達到350萬公里的全球路試試驗,日前終於讓這款新車在北京舉行新車發表會!

導入德國原廠的技術支援,讓這款由一汽大眾自行研發的新車更具時代感。
根據一汽大眾汽車原廠表示,即日起在當地授權通路發售的新寶來車系,全車系提供雙排氣量配置共八種車型讓消費者選擇,價格帶介於10.78-14.38萬人民幣之間,剛好涵蓋了當地競爭最激烈加上市場佔有率最高的10-15萬人民幣市場區隔,也充分展現出一汽大眾與德國原廠無比的信心。

由於以德國原廠四代 VW Golf車系衍生的中型三廂四門房車 VW Bora,以一汽大眾寶來之名在當地投產上市迄今,累積已經銷售超過37萬輛新車,更表示這款新車對於一汽大眾汽車的重要性。

這款由一汽集團與德國原廠,以原有VW Bora寶來平臺為基礎重新設計打造的全新「一汽大眾新寶來」新車,車身尺碼為4540×1775×1467mm,而且軸距在原有寶來平臺的基礎上,大幅提昇至2610mm的水準,也讓新寶來的車室空間,將明顯優於原有的一汽大眾寶來房車。

此外,動力系統方面將提供排氣量為1.6升與2.0升二具汽油直四引擎,入門車款最大馬力為100hp/5600rpm,峰值扭力為14.8kgm,頂級車款搭載的2.0升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為120hp/5000rpm,峰值扭力則為18.3kgm,此外除了傳統五速手排變速系統之外,也將提供加價選配的六速Tiptronic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

在日前於北京舉行的發表會上,一汽大眾更特別請來當地乒乓女皇鄧亞萍,以及在英國星光大道選秀節目一戰成名的素人男高音Paul Potts出席,更彰顯這款新車在當地汽車市場不凡的地位與份量。

一汽大眾寶來的尾燈配置與品牌頂級旗艦Phaeton類似。
全車系均將前座四具防護氣囊列為標準配備。
一汽大眾新寶來的設計圖。

 
 
購車教室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