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洛杉磯車展年度最佳環保車VW Jetta TDI  
AUTONET記者:Diane Wu(11/24/2008星期一)
在這一屆的洛杉磯車展中,2009年VW Jetta TDI被封為這一屆的最佳環保車,成為洛杉磯車展有史以來,第一台奪得此頭銜的柴油車款。擁有41mpg傑出油耗表現的Jetta TDI,擊敗油電車和Smart ForTwo榮登寶座,評審認為這台車最能展現環保節能車款的精髓。

「它大大提升了汽車節能表現的標準,」汽車網站GreenCar的編輯Ron Cogan表示。「不單如此,這個獎項居然由柴油車Jetta TDI拿下,更是意義非凡,因為它的價格一般民眾較能負擔,並且擁有與油電動力復合式汽車媲美的油耗表現。」此外,這個獎項特別將範圍限制在「目前就能買到的車款」,因此沒有過於好高騖遠的疑慮。

Jetta TDI這次擊敗的對手包括FORD Fusion油電車、SATURN Vue兩段式油電車、BMW 335d柴油車以及Smart ForTwo…等等。Jetta之所以能擊敗群雄奪得大獎,主要是憑藉著先進的2升柴油動力系統和廢氣排放科技,能夠輕易達到加州嚴格的廢氣排放量標準,光是這一點就不容易。此外,它還是一台舒適實用的五人座房車,在美國要價為21990美元。

VW是在去年於洛杉磯推出Jetta TDI,VW北美負責人Stefan Jacoby透露,自從去年八月推出後,共計賣出8000多輛。「能獲得這個大獎是我們的榮幸,」Jacoby在頒獎典禮上表示。「我們有信心柴油車將會越來越受歡迎。」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