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正統航海家報到!VW Touareg North Sails特仕車德國開賣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1/2008星期一)
經過將近半年的調整後,Touareg North Sails終於由概念車轉為量產特仕車型。
還記得今年7月時,VW為了贊助德國第二大航海賽事Travemünder Woche所打造的Touareg North Sails概念特仕車型嗎?當時尚未有量產計畫的Touareg North Sails,於日前透過原廠小幅修正後,於德國市場搶先推出,價格為56,450歐元起跳,即日於德國VW經銷商開放消費者下訂。

Touareg North Sails外觀將原先概念車型的木紋飾板以金屬飾板取代。
由於當時Touareg North Sails於某些細節的設計上過於前衛,如車室內部的木紋腳踏設計、全白烤漆的控台等,為了量產考量與實用需求,導入市場的Touareg North Sails特仕車款略為修正,外觀上同樣以白色車身為主,但車側的木紋飾條以霧銀金屬飾板取代,除了此修正外,車身外觀其餘設計與配件完全沿用當時的概念車型,連19吋輪圈式樣都相同。

車室內部雖然座椅也為全白設計,但稍有不同,加上了黑色滾邊設計外,縫線則維持著淺綠色搭配;而門板、控台部分雖為全數改以白色烤漆,但導入白色皮革包覆的門板與白色飾板搭配的控台,也展現出十分優雅與設計原意呼應的美感。

Touareg North Sails特仕車款提供2.5TDI與3.0TDI雙柴油車款為基礎,動力數據為174hp/40.8kgm與240hp/51.0kgm,除了高扭力特性外,優異的油耗經濟性也是一大賣點,2.5TDI手排車型可具有10.9km/L平均油耗,3.0TDI自排車型則為10.8km/L。

B柱上的專屬徽章依舊。
車室內也與概念車型稍有不同。
座椅為全白設計,加上黑色滾邊設計,縫線則維持著淺綠色搭配。
迎賓飾板同樣具備。
Touareg North Sails特仕車款提供2.5TDI與3.0TDI雙柴油車款。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